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关于禁止在江津区福寿岩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5-13 15:49:02

近日,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禁止在江津区福寿岩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标志着福寿岩水库工程进入了实物调查阶段。

重庆市江津区福寿岩水库工程是列入《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并顺延为“十四五”规划和国务院确定的2020-2022年重点推进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位于江津区中山镇境内,是一座以供水、灌溉、防洪,并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创造条件的大型水利工程,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江津区乃至渝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通告》明确了征地实物调查的工作责任、调查范围、调查内容以及涉及在建工程的处理措施,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自通告正式发布之日起,实物调查范围内人口自然增长严格按照重庆市生育政策执行,人口机械增长除按规定正常调动、婚嫁和复员军人、大中专毕业生等人口外,禁止向上述区域迁入人口。禁止新增建设项目,禁止农村土地流转,禁止抢栽、抢种花卉苗木,禁止抢搭、抢建构筑物和改变房屋用途。违反上述规定造成福寿岩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的人口或项目资产,一律不予安置或补偿。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江津区福寿岩水库工程占地和淹没区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