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江津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 正式出台
发布日期: 2022-05-11 15:59:56

近日,江津区出台了《重庆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分解方案》),涵盖财政税费、金融信贷、保供稳价、投资和外贸外资、用地、用能和环境等等政策支持,旨在助力全区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分解方案》依据《重庆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渝发改工业〔2022〕444号)文件结合江津区实际情况制定,以有效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落实。

据了解,《任务分解方案》就做好市级《措施》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坚决贯彻执行、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加强宣传解读、确保政策对象应知尽知,强化运行监测、做好事中监控事后评价等工作要求,并进行责任分解。其主要内容将市级《措施》中的财政税费政策、金融信贷政策、保供稳价政策、投资和外贸外资政策、用地、用能和环境政策等内容分解至各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进行贯彻落实。

政策原文:

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津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