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应急管理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易启宏 局党委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局党委和行政全面工作。
  • 赵福庭 局党委委员、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工作。协助主要领导负责应急救援、预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应急装备管理、救灾物资仓储管理工作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蹇泽兴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与打非治违、行政审批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阮 洪 局党委委员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生产安全综合监管、森林防火监督工作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徐伶俊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领导分工: 主持政治处工作。协助主要领导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组织人事、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工青妇、关工委、退休干部管理、乡村振兴帮扶以及相应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曾庆洋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非煤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工贸企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王春 局党委委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
    领导分工: 主持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行政工作。负责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王中敏 副局长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机关管理、文秘、机要保密、档案、后勤、政务公开、政府采购、本局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装备财务和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工作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陈俊峰 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防汛抗旱、救灾减灾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黄 兵 区应急救援服务中心副主任
    领导分工: 协助主要领导负责地震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教育以及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 刘星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
    领导分工: 主持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思想政治和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相应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