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郑洪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全面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的第一责任。
  • 段大伟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办公室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组织、人事、宣传、统计分析、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统战、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政法、安全、信访、教育培训、档案、保密、政府采购、接待、会务、车辆管理、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工会、妇女、共青团、关心下一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新闻发言等工作;统计监督、统计法治宣传、统计执法、统计信息化工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统计建设工作;镇街统计业务考核工作;联系镇、联系村的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赖元利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工业能源统计科、综合统计调查科,区社会经济调查队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工业、能源、科技、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技术产业、数字经济等统计专业联网直报、非联网直报的统计调查、成本费用调查、预测预警、升规纳统、资料编辑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财务、审计、资产管理工作;综合、国民经济核算、生态环境、自然资源资产、劳动工资的统计调查、预测预警、资料编辑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大型普查、人口抽样调查、劳动力调查、社会事业统计调查等工作;统计年鉴、统计公报、统计月报、领导干部实用手册等资料的编辑出版和对外提供统计数据;协助区委考核办做好镇街、平台、部门综合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向玫霖 重庆市江津区统计局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建设贸易统计科  协助局长分管建筑、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贸易、网络销售等统计专业联网直报、非联网直报的统计调查、升规纳统、预测预警、资料编辑及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