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南岸区领导来津考察政务服务暨“三攻坚一盘活”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2 16:13:00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我区政务服务大厅 记者施婉莹

座谈会现场 记者施婉莹

3月12日,南岸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勇率队调研我区政务服务暨“三攻坚一盘活”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我区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我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功能布局、事项进驻、窗口设置、人员管理等情况。同时,与区政务服务办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资产盘活、化债工作、基金投资管理等情况介绍,对“三攻坚一盘活”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具体举措、责任部门等内容进行认真了解和沟通。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周建池参加调研活动。他指出,江津相关单位要加强和南岸区的互动往来,共同抢抓重大发展机遇、促进产业优势互补、找准合作契合点,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助力政务服务暨“三攻坚一盘活”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