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江津区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01 17:04: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区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更好地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3月1日,我区房地产项目融资协调会在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开发办解读了《重庆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实施细则(试行)》,通报了目前“白名单”企业情况,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江津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津分局、区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房地产“投资不降、贡献不减”总体要求,我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政策刚性,调控取得明显成效。大家要坚定信心,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房地产业取得的成绩;认清形势,充分认识金融在房地产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当好“桥梁纽带”;金融机构要强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企业要主动争取支持,破解融资难题;抢抓“白名单”机遇,有效推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副区长梁其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