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来津调研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07 16:11:00

3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平来津调研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副区长冯在文参加调研。

宋平一行先后到双福街道米兰小镇和溪山美郡内涝点、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中粮粮油工业(重庆)有限公司、鼎山街道柑园滑坡治理点、重庆市专业应急救援江津支队驻地等,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小区电动车安全管理、企业安全管理、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和应急能力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宋平在区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区应急管理局的统筹协调作用,站在全区的高度制定完善工作制度,厘清边界不清和新兴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职责,强化监督检查;要结合本区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突出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常态化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要差异化、精准化开展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将应急管理全面融入“141”基层智治体系工作中;要统筹相关部门分类有序推进水毁设施修复、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行洪设施治理等工作,加强监测预警,落实多重叫应机制,做好转移避险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要加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能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