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江津区召开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08 14:44:00

3月7日,我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江南职业学校(夹滩校区)召开,各区级相关部门、部分学区管理中心及中小学校等70余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深入推进全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会上,区教委对2024年全区中小学劳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团区委对配合做好劳动教育工作作表态性发言。现场举行了江津区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中小学要提高对劳动教育的认识,形成学校劳动教育常态化、家庭劳动教育日常化、社会劳动教育多样化的协同育人格局,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劳动教育的良好氛围;明确工作定位,依托区级中小学劳动教育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补齐劳动教育短板,构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抓好保障措施,在师资、课程、评价、安全、场地方面完善制度建设和责任划分,凝心聚力打造具有江津辨识度的“113+N”的劳动教育模式。

副区长冯在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