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巾帼志愿关爱行 守护少年的你
发布日期: 2024-03-08 14:48:0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联合开展的“巾帼志愿关爱行 守护少年的你”专题讲座走进专门学校。

讲座中,协会心理咨询师宝乐以“明天会更好”为主题,首先通过小游戏“别人眼中的我”活跃课堂氛围,激发同学们参与的兴趣。然后再以回忆父母优缺点为切入口,引导同学们积极自我探索,要懂得感恩、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做向上向善好少年;要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敬畏法律、遵纪守法、规范行为,在法治阳光的照耀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互动活动中,同学们都敞开心扉,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最后,讲座在全体同学们热情洋溢地高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