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四川省泸州市客人来津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24 14:21:00

5月23日,四川省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泸州市委主委彭兵率队来到江津,调研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就党派工作开展交流。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先锋镇花椒景观平台、重庆凯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瑞丽包装印务有限公司、重庆市荷花米花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考察我区花椒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企业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

调研现场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各自经济社会发展及民建相关情况,区政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营商环境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交流发言。随后,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加强交流合作。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对彭兵一行来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合作发展。

友好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泸州市委主委彭兵感谢江津区的热情接待,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赞叹,在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泸州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