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副区长李彤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4 17:17:00

5月23日上午,副区长李彤率队到区医保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会上,区医保局汇报了医保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两病”患者门诊免费用药试点、药品交易管理、药品网采率、安全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

李彤对区医保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统筹思维,着眼当前,放眼未来,加强部门协同,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建设基层医保服务示范点,打造具有江津辨识度的医保亮点工作。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赛马比拼,横向比较,纵向分析,寓管理于服务,做实事补短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医保惠民有感。三是要管好人民“救命钱”,深入推进数字医保建设,加强公立医疗机构药品交易服务和管理,推进药品集采工作落地落细,推动“两病”门诊免费用药试点,既要确保依法行政,也要确保基金安全,让老百姓能够用上低价药、安全药,切实减轻就医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