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率队调研德感先锋 为农业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3-05-23 14:29:00

5月19日,区政协副主席徐高率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农业界别小组成员前往德感街道、先锋镇,开展“走乡村、进企业、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实地调研农业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重庆市旺发茶叶有限公司、重庆骄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创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基地发展、项目建设进度、产品经营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和发展规划等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发展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理论文章。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情况,审议了农业界别政协委员小组活动分组、政协委员任务清单。与会人员围绕促进农业企业发展交流发言。

徐高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积极收集企业发展需求,按照企业发展规划,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