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钟红兵参加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7 16:13:00

4月2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前往石蟆镇,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现场调研石蟆镇桥子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石蟆镇对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石蟆镇大同村、桥子村的选民代表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养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人行桥梁修建等方面积极发言。钟红兵、罗光武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并进行现场交办。

钟红兵指出,作为农业大镇的石蟆镇,要积极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和项目资金,严格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要求,有序地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通过大力培育种粮大户,引进规模企业、引导集体经济组织种植,积极发展为高标准农田产业利用相适应的农机社会化服务主体;要贯通用好、用全高标准农田建设政策,让越来越多的“粮田”变“良田”,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