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2023年江津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赋能江津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20:00

2023年江津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314日,2023年江津区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暨“专利数据应用过程中的价值实现”主题沙龙活动在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科创中心举行,助推知识产权赋能江津高质量发展。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雷霆参加活动。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授牌仪式

会议对获奖的12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进行了授牌。当天,还举办了“专利数据应用过程中的价值实现”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3位行业领域专家分别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专利导航的意义和作用等分享经验并现场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发展。会后,李雷霆一行前往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

李雷霆对我区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区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着力建设知识产权强区;聚焦“科学之城、创新高地”目标定位,着力培育高价值专利;聚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强化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他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和江津加强协同联动,共同探索知识产权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李雷霆一行调研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区领导李勇、冯在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