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委台办来津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19:00

3月17日,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建国率队来津,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当天,王建国一行深入白沙镇,实地调研了夏公馆、江津玉原石交易市场等地,听取了白沙抗战遗址群部分遗址的历史沿革、保护修缮、整体规划等情况介绍。

调研中,王建国对江津区积极推动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深入挖掘抗战文化内涵和布展夏公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重庆统战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纲要,发挥白沙抗战遗址众多、抗战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扎实推动抗战遗址保护修缮和集中展示工作;要聚力重点推进,依托重庆打造“一都、一城、两高地”契机,全力推进抗战文化建设,创建优秀对台交流基地,助推两岸文化情感融合;要探索对台交流新形式、新内容,利用好江津玉原石交易市场等新平台,强化对台交流宣传,打造对台交流新载体,持续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