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几江街道“渝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室”协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3 16:32:18


会议现场 记者 谢君 摄

39日,几江街道“渝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室”协商会议召开,就新建桥南社区便民文化广场项目进行专题协商。

会上,几江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介绍本次协商议题的背景,提出前期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群众代表、政协委员、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民主协商讨论。

记者从会上获悉,几江街道桥南社区旁有闲置空地约1500平方米,空地环境影响周边小区整体环境卫生,且由于多数小区未规划停车位,“停车难”逐渐成为有车家庭的一块“心病”。同时,桥南社区辖区内无文化广场,不能满足周边群众开展文体活动的需要。经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访、调查,征求周边群众意见,周边小区居民希望有效利用社区旁边闲置空地的愿望强烈,诉求盼望尽快修建桥南文化广场,既解决停车难问题又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真正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小切口”解决“大民生”,抓紧抓实抓细桥南社区便民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完善广场服务功能,解决好资金来源问题,持续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做到安全施工、早日完工。要加强项目建成后的管理养护工作,确保项目长期有效使用。

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