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级专家团队到区第二人民医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 2023-03-01 11:45:00

226日,重庆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交流指导,切实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进一步促进该院学科建设,提升诊疗服务能力。

参加此次现场指导的专家有市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主任袁伟、神经外科主任吴南、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张帆、内分泌科主任王红漫、医学检验科主任廖璞、超声医学科主任计晓娟等重庆医学领域各专业的“大咖”。他们分别深入区二院相应临床医技科室,深入了解各专科发展现状,就各专科帮扶内容、学科建设工作事项和目标、每周门诊查房及手术指导时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在随后召开的专家座谈会上,区二院负责人介绍了该院2023年重点工作和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每周固定指导时间到医院坐诊查房指导,带教培养更多本土专科人才,加快医院学科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水平。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从专家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对江津区二院的帮扶指导力度,为区二院学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区领导杜长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