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1-19 20:41:06

把好节前安全生产关,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11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率队深入企业车间和生产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江津储备库负责人正在汇报情况

当天,李勇先后来到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江津储备库、鹏穗商贸有限公司、双福街道三界社区交通安全劝导站等地,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深入检查粮食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交通安全等,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安全防范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对下一步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向一线值守人员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区储备粮有限公司江津储备库检查安全

李勇强调,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排查各项安全措施,对检查出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巡查督查,做好节日值班,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人员值班值守到位,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交通安全

听取交通安全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