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 2023-01-18 20:39:59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7日,副区长梁其凯率队前往滨江新城生活垃圾二次转运站、鼎山公园、几江东门桥下劳动者港湾,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收运工人和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梁其凯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梁其凯表示,感谢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勤劳的双手把江津装扮得更加靓丽,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建设幸福和谐江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梁其凯一行前往鲤鱼石水厂,调研节日期间城市供水安全。他现场查看了水厂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供水能力、调度运行、水质安全以及春节期间供水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好责、守好岗,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区春节期间供水安全稳定。

在江津供电分公司,梁其凯详细了解电网运行情况、最高负荷时段,人员值班、供电抢修准备等情况等。他强调,春节期间用电量较大,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科学调度电力运行有关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区电力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