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暖心!企业捐赠两万余元物资 凝心聚力防疫
发布日期: 2022-11-30 16:39:14

守望相助有担当,爱心捐赠暖人心。1130日,民建江津区委组织津臣医药有限公司向区红十字会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两万余元的防疫防控物资,并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停在区卫健委门口,工作人员一起卸载、搬运爱心物资,现场暖意融融。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是对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更是对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巨大鼓舞。

我们动员社会各界都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努力、众志成城克服了很多困难,坚守岗位,不辞劳苦、勤奋工作,所以表示衷心的感谢。”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表示。

据了解,面对疫情,民建江津区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号召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参加志愿服务的有70余名会员。同时,组织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采购物资慰问一线防控人员与志愿者,为疫情防控最前沿送去及时、暖心的服务和支持,捐赠防疫防控物资共计10万余元,持续汇聚起全民参与抗疫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