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到朱杨情山酒店隔离点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8 12:09:04

111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江津区委会主委刘安兵到朱杨情山酒店隔离点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民盟江津区委会向坚守隔离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捐赠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为江津抗疫工作所作的贡献。隔离点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隔离点工作情况,朱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管控工作情况。

刘安兵对隔离点工作及朱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确保工作人员绝对安全;务必严格落实好防疫工作规范,杜绝隔离点隔离人员交叉感染;做好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重点人员和特殊人群的心理疏导;医务人员多发现与帮助有基础病史人员,为其保障基本的医疗服务;尽量不安排老弱病残孕幼人员到朱杨情山酒店隔离点;加强对专业人员再培训,做好隔离管控区域消杀与特殊垃圾清运与处理,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