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社科联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1-09 16:39:10

大会现场 记者 贺奎 摄

118日,区社科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下一步目标任务,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现场 记者 袁菲 摄

过去五年,全区社科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智库建设、理论研究、社科普及、社团管理和江津玉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区社科联连续5年获评重庆市区县社科联工作先进单位。

秦敏在讲话中代表江津区四大班子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全区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始终坚持正确方向,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紧密结合江津实际,刻苦钻研、不懈探索,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全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江津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聚焦“五地一城”奋斗目标、重点项目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好系统深入研究,进一步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区社科联要牢记使命职责,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 记者 贺奎 摄

会议听取了区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江津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重庆市江津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王伟当选为区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张杰当选为区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周盈杉当选为区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

合影 记者 袁菲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