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江津区集中宣讲活动首场宣讲“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9-21 18:41:47

919日,江津区“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进企业集中宣讲活动走进中国船舶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180名员工代表聆听宣讲。

基层理论宣讲是增强与群众血肉联系、武装和教育基层干部群众、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我区以理论宣讲为重要抓手,坚持建队伍、重形式、守阵地、强内容,深入基层、直面群众,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取得了丰硕成果。江津区院坝宣讲团被中宣部表彰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连续5年荣获全市微宣讲总决赛一等奖……

2022年,我区广泛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全区各级宣讲员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919日至22日,江津区委遴选出7名基层优秀宣讲员组成宣讲分队,“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开展集中示范宣讲,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掀起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919日,在首场集中宣讲活动中,7名优秀宣讲员分为“风云际会忆峥嵘”“勇毅笃行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3个篇章进行宣讲。《歌声飘过一百年,我们的日子比蜜甜》《百年星火:从〈新青年〉到新青年》《战疫,必胜!》《成都与重庆有个约会》《乡村振兴看哪里?美丽江津欢迎你》《跟着成语学〈决议〉》,大家跟着跟随着宣讲员们的精彩讲述,回顾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倾听时代足音,紧扣时代脉搏。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五地一城”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宣讲活动现场 记者 张渝 摄

《歌声飘过一百年,我们的日子比蜜甜》 记者 张渝 摄

《百年星火:从〈新青年〉到新青年》 记者 张渝 摄

《战疫,必胜!》 记者 张渝 摄

《成都与重庆有个约会》 记者 张渝 摄

《乡村振兴看哪里?美丽江津欢迎你》 记者 张渝 摄

《跟着成语学〈决议〉》 记者 张渝 摄

现场掌声不断 记者 张渝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