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 2022-06-17 18:21:44

6月16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前往双福街道商业广场、居民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和基层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

城市商圈的焕新升级,离不开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助力。吾悦广场地处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核心商圈,汇集国际影城、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等多种业态,目前商业主体结构已封顶,内部装修、外幕墙装饰及水电气等市政配套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李应兰来到施工场地,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发展方向,察看安防设施、消防设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安全生产关,守牢安全底线,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准备做在前,不放过任何风险苗头、事故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投用运营安全有序。

社区是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李应兰来到怡云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党建情况,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社区党组织建设、“双报到、双服务”落实、社区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不断探索创新治理方式,变反应式管理为参与式治理,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不断提升市民的道德水平和法治观念,增强市民参与基层协商民主自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秦敏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