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6-17 18:21:10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江津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几江街道大同路时代广场举行。

今年1月至5月,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各重点领域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江津区10名“最美应急人”颁发荣誉证书。各参加单位、企业围绕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通过发放资料、设置各类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展板、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区各相关单位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教、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督导检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罗明兰、冯在文、李祖琪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