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十届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暨第八届江津富硒美食文化节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6-20 18:19:28

津彩六月,约惠津城。6月17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十届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暨第八届江津富硒美食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江津人民广场举行。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将惠及广大市民,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宣布活动开幕。区委书记李应兰致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江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政协主席杨利,区领导杨永芳、李勇、杨玉书、廖义伟,市商务委、市文旅委、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和成渝两地有关地区商务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上午10时30分许,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谭家玲、李应兰、江涛、邹云生、杨利等领导共同上台为活动启幕,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来自成渝两地的领导嘉宾与市民一起,兴致勃勃地走进消费品工业、进出口商品、老字号产品、富硒产品、成渝特色产品等展区参观,了解参展企业和商品销售等情况。

李应兰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江津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江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完善消费政策,优化消费环境,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能力,释放消费潜力,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为全国全市大局作出江津贡献。

此次休闲消费节以“津彩六月·惠享生活”为主题,集线上线下融合、川渝联动促销、商品与服务消费互动于一体,开展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电子消费券大放送、线上线下联动促销欢乐购、举办成渝地区第十届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暨第八届江津富硒美食文化节。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此次休闲消费节主要活动内容和江津区“硒乡津味”公用品牌、江津区五道“重庆地标菜”,并对2022成渝乡村生态名宴、2022重庆农家乐特色村落、2022重庆五星级乡村酒店、江津区五道“重庆地标菜”、江津区“十佳名厨”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