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率队来津 调研特色食品产业链企业
发布日期: 2022-06-20 18:19:07

6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谭家玲率队来津调研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特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江涛,区政协主席杨利陪同调研。

在西部食谷食品产业园,谭家玲一行首先来到重庆渝滋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火锅底料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种类、产品研发、食品检测、市场需求、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叮嘱企业把牢火锅底料配方、品质和安全关键,为“重庆火锅”香飘世界增光添彩。随后,谭家玲又来到西部食谷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产业园规划、科技企业孵化、校企合作人才培训等情况汇报。调研中,谭家玲肯定了西部食谷产业园取得的成绩,她鼓励园区围绕食品科技、食品研发、食品机械、食品生产、食品包装以及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等壮大产业链,集聚更多优质市场主体,打造园区核心实力。

走进重庆桃李面包有限公司,谭家玲实地查看了企业智能化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产品种类、生产流程、生产工艺、产品原料、物流运输、销售网点等情况。她指出,小小面包,能量很大,一个桃李面包工厂一年数亿元的产值,不可小觑。食品产业虽是传统产业,却是永远的朝阳产业,民以食为天,只要不断开发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新产品,就能不断催生新消费。

在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谭家玲实地查看了金龙鱼营养健康体验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科研团队、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情况。她希望企业以优质安全食品为导向,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产品研发,拓展产品种类,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增强企业竞争力。

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吴景明,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