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助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20 18:18:43

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珞璜长江枢纽港、江津综保区等地,专题调研助推全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情况。

自2020年市委、市政府印发《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来,我区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聚焦“国际交往”主题,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找准我区对外交往重点方向,大力助推我市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珞璜长江枢纽港、重庆威马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江津综保区等地,现场了解相关单位在助推全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工作成绩。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参加调研并对相关单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要立足我区自身优势,将助推全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工作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夯实基础建设工作,不断调整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的质量和效益;要更加积极主动,对外讲好江津故事,树立江津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