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2-06-20 18:18:16

6月17日,我区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结业式,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培训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本次培训期间,全区约300名宣传思想文化干部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学习了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新闻发布、宣传教育等方面内容,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出席结业式。杨永芳指出,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立高线”“守底线”,更好担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正作风,勤学善思强本领;要认真推动理论武装、新闻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

杨永芳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做到学习上有新延续、理论上有新进步、实践上有新创造、工作上有新成效,合力推动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