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6-21 18:15:06

6月20日,2022年重庆市江津区全民禁毒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区公安局举行,全区35个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和30个镇街相关负责人、禁毒专职社工、禁毒志愿者、师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由区委宣传部、区禁毒办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旨在呼吁全区市民争当禁毒宣传员和接力手,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抵制毒品危害,构建和谐江津。

活动现场,主办方展示了“重庆禁毒”卡通IP形象创意设计优秀作品,举行了“阳光少年团”禁毒小讲解服务队揭晓仪式,分享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优秀案例,进行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手抄报优秀作品展,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感恩生命,健康生活,自觉抵制毒品,为禁毒贡献力量,传递禁毒正能量。

此外,主办方还在平安江津微信公众号开展禁毒反诈有奖答题活动,普及禁毒反诈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毒反诈能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雷德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正勇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