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政协十七届八次主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1 18:14:17

6月20日,区政协十七届八次主席会在永兴镇黄庄村江小白大地艺术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现代农业园区农业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区政协主席杨利主持会议。

“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推进有序,目前大地艺术馆、大地酒馆、蜗牛菜园、小白花房、运动场等已完工投用。现代农业园区目前已累计引进102家企业和科研单位入驻,形成了产业基地4.5万亩。

会前,杨利一行先后来到“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大地乐园、游客服务中心、“一亩三分地”等地,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会上,杨利对“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和现代农业园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加快现代农业建设步伐,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与效益。要坚定发展信心,政策支持为农业发展保驾护航,坚决守好“三农”战略后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农业企业发展。要把握发展机遇,群策群力共助乡村振兴,努力探索发展乡村旅游的新路子,融通农文旅,把增值收益更多留在县域。她希望,“江小白·金色黄庄”项目有序推进、顺利开园,成为江津的一张农旅融合新“名片”和乡村振兴的一抹亮色。

区领导黄丁、杜长志、翁一丰、段祥、李祖琪、李兴伟、徐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