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带队调研我区专业市场
发布日期: 2022-06-07 17:05:39

66日,副区长杨玉书带队前往双福片区,调研我区专业市场发展现状。

杨玉书走访攀宝钢材市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当天,杨玉书实地查看了攀宝钢材市场、和润国际汽摩城、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西部消防水暖城,现场听取各专业市场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实地检查专业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经营、隐患排查等工作。

杨玉书走访西部消防水暖城 记者 游春媛 摄

座谈会上,各专业市场负责人就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提出了产权办理困难、交通拥堵、招商难、同质化经营等实际困难,各有关单位就专业市场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发言。

座谈会现场 记者 游春媛 摄

杨玉书指出,针对我区专业市场呈现的市场数量多、涉及行业多、营业收入多,税收少的“三多一少”现实情况以及各市场经营中面对的实际困难,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建设有效市场、有为政府。杨玉书强调,相关市场和各级管理部门要坚定信心促发展,用心服务解难题,持之以恒抓安全,共建共享共受益,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为我区“五地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