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政协十七届新任委员集中培训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日期: 2022-05-12 16:05:08

512日,十七届区政协第一期新任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的125名政协委员圆满完成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

结业典礼现场 游春媛 摄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共设置了5个专题的课程,市政协机关领导和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开展了《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中国战略环境的挑战与对策》《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和德治相结合》《江津地方党史》等专项讲座。

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对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提升个人素质,在履职工作中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定正确的履职方向,认认真真开展履职活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发挥主体作用,踊跃参加政协的各类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翁一丰强调,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学习为起点,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履职能力,努力为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