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7 16:00:13

517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往滨江新城、几江街道等地,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去年以来,区城市管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深入开展“马路办公”,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细管理抓好各项工作。

调研现场。记者 游春媛 摄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江新城垃圾中转站、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元帅大道、荆竹村广场、几江街道西关社区、城南市场等地,现场查看垃圾中转站管理运行、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运行、景观节点改造、“城管进社区”工作、停车环境整治等情况。

调研现场。记者 游春媛 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参加调研。李世友对区城市管理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城市管理工作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区城管局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标准,着力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日常高效运行,提高园林绿化管护水平,维护好城市公共秩序,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