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领导带队调研道路交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55:16

5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率调研组前往先锋镇片区,调研道路交通执法工作。

调研现场

当天,罗光武先后深入江津南收费站连接线公安交通联合检查点、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先锋镇椒香大道、先锋镇保坪村劝导站等地,实地调研先锋镇片区道路交通执法情况,听取了先锋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交通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依法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交通委托执法等开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罗光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执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住这次工作评议的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家底,清单化管理,项目式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补齐明显短板,进一步完善执法事项、健全执法机制、提升执法效能,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我区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