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唐大军前往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8 15:51:27

5月17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前往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高速路口和国道交界处是来津返津人员进入我区的重要关口,是“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的重要节点。在珞璜西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测点,李应兰、唐大军实地查看人员信息登记、查验记录等,听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继续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李应兰强调,交通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管控到位。要严格细致做好来津返津人员和车辆的询问登记、查验等工作,及时掌握人员信息,精准落实行程去向,全面摸清人员底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要服务好驾乘人员有序出入,加强人文关怀和情绪疏导,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干部群众,科学调配人员力量,提供必要工作生活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守住守牢基层防疫战线,努力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

区领导李兴伟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