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来津调研德感工业园
发布日期: 2022-05-18 15:50:05

5月17日,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到我区调研德感工业园。区政协主席杨利参加相关活动。

德感工业园成立于2002年,是重庆市首批16个特色工业园区之一,拥有国家级深水良港兰家沱港、成渝铁路、渝昆高铁、渝泸北线高速等综合交通网络。

杜海波一行先后深入调研了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潍柴发动机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广州双桥(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杜海波都详细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当前发展和未来规划。

在座谈交流会上,德感工业园发展中心介绍了德感工业园建设情况,区经济信息委介绍了江津工业园区建设、消费品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打造、中小企业培育发展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江津区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的认识,增强了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信心。未来,将立足实际,担当作为,深化交流合作,强化战略对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区政协副主席翁一丰、刘安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