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习水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56:22

5月10日,贵州省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水县委书记常文松率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陪同。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重庆凯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先锋镇花椒基地观景平台、四面山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区智能制造、智慧农机、花椒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中,常文松对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江津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旅游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值得习水县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奋力开启两地合作崭新局面。

李应兰对习水县党政代表团来津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江津和习水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历来经贸交流密切、人文往来频繁。近年来,习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振奋。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对接优质资源,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习水县领导苟明利、胡杰、陈平国、刘卓、冉娟,江津区领导李勇、黄丁、罗明兰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