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56:04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区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

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秦敏,副区长李彤,全国和全市“两红两优”获奖代表,江津十大青年榜样等在区行政中心集中收看。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团员青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大家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作为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