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江津代表团全团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推动快速二纵线(小南海长江大桥)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55:26

5月10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江津代表团全团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推动快速二纵线(小南海长江大桥)等重大项目建设。

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我区以代表团建议形式,提出了《关于尽快推动快速二纵线(小南海长江大桥)开工建设的建议》。两位市人大代表分别提出相关建议,得到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交由市住房城乡建委牵头办理。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对该建议办理过程和办理态度给予肯定。

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指出,市级相关部门积极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高质量要求,加强与江津代表团沟通联系,依法有序推动建议办理工作,充分体现了宪法意识、人大意识、代表意识。快速二纵线(小南海长江大桥)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对加快促进江津与中心城区同城化进程意义重大。在津市人大代表、区级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市级相关部门,全力推进快速二纵线(小南海长江大桥)等重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市住房城乡建委总工程师袁丁,市人大代表、副区长冯在文,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许荣生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