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政协十七届新任委员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55:09

5月10日,区政协十七届新任委员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在区委党校一楼学术报告厅开班。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现场授课,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从5月10日至5月12日,为期三天。培训邀请了市政协、市委党校、西南政法大学、区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为新任委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中国战略环境的挑战与对策》《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法治和德治相结合》和《江津地方党史》等。

杨利指出,重视学习是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此次集中培训学习是新任委员的“充电”需要,是新任委员的履职之本,是新任委员的提高之路。杨利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学习党的理论,学习人民政协理论,学习其他方面知识,积极围绕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总要求、大力推动“五地一城”建设,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党委政府谋良策、出实招,争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合格政协委员。

区领导杜长志、翁一丰、段祥、李祖琪、李兴伟、刘安兵、徐高出席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