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到西部食谷调研推进产教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05 09:45:46

428日,在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的陪同下,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刘成俊及相关院处负责人到西部食谷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西部食谷A区,深入西部食谷技能培训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共享实验室、重庆国科检测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园区建设、发展及经营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西部食谷相关负责人对园区发展及人才培养的规划介绍。

座谈会上,熊伟对江津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江津区域内高等院校的办学情况和食品工业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西部食谷负责人对西部食谷未来的发展和技能人才培养作了重点阐述,并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加强产教融合合作,充分发挥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及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要密切加强与西部食谷的合作,共同推进园区技师学院建设,为重庆市食品产业培养出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