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来津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4-15 16:32:33

414日,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廖春红一行到我区检查调研清真食品生产企业暨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蜀记油脂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掌握了我区支持清真食品生产企业发展和落实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工作情况。

目前,江津区清真食品生产企业共有6家,生产经营范围涉及调味、坚果、熟食、道路货物运输等多个方面,全年总产值达2亿元。近5年来,全区累计争取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约300余万元,实施了校园文化建设、人行便道工程等20余个项目,惠及少数民族群众2000余人,有力改善了村社软硬件设施,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调研组对我区相关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肯定,提出要在清真食品生产企业管理和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落实上持续发力,坚决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规定,从促进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和谐的高度出发,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依法规范和监管清真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清真食品真清真;要用好用活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将少数民族发展项目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民生实事相结合、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发挥“1+1﹥2”的功效,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