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三家协会联合开展走访调研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4-13 16:31:57

413日,区工程师协会、区建筑与房地产开发协会、区总商会前往重庆新西亚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西亚铝业”)走访调研,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参观新西亚铝业 记者 张渝 摄

新西亚铝业成立于2010年,20157月落户德感工业园,厂区面积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20余人。现已发展成为集“铝装饰、铝家居、铝建材、铝科技、铝劳务、铝板材”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该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在捐资助学、救灾救困、扶助孤寡等方面,捐资捐款300余万元。

座谈会 记者 张渝 摄

当天,调研组参观了新西亚铝业办公楼、展厅、活动中心、文化长廊等,详细了解该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产品体系、企业文化等。座谈会上,调研组就该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尽己所能出谋划策,提供帮助,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老同志唐德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