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江津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4-14 16:31:17

414日,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绿化工作、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宜居城市”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城市园林绿化暨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鼎山街道、蔡家镇、四面山镇、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公安局、区教委、区创文办、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分别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垃圾分类实施和推进工作、创文固卫工作及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区长梁其凯参加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高水平综合管理城市的昂扬斗志和坚定信心,全力推动城市管理提效、环境提质和功能提升;要坚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有高水平综合管理城市的温度情怀和正确方法,在城市管理的实践中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时刻聚焦高水平综合管理城市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在“有序管理、有机管理、应急管理、精细管理、智慧管理、共治管理”上全面发力,确保城市管理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打造江津“宜居城市”的靓丽名片。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级相关部门、部分镇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工业园发展中心、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