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30:06

1月10日上午,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12位政协委员代表所在界别作现场发言,21人提交书面发言材料,委员们围绕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书记李应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委副书记秦敏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杨永芳、李勇、刘晟、雷先斌、时辉、钟红兵、黄丁等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和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王君成、杨利、翁一丰、段祥、谭厚国、李祖琪、李兴伟、刘安兵、徐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12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就构建“内畅外联”交通格局、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深入打造富硒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胡海英、王志勇、徐文俊、易永洪、邹刚等政协委员高度重视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从优化和完善工业企业分级评价、加快建设珞璜临港产业城、推动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无人机产业发展、建设餐饮消费品强区等方面直抒胸臆,发表意见;张波、幸梅等政协委员则高度关注乡村振兴,提出全面推广“院长制”乡村治理新模式、积极应对务农人口逐渐减少情况等有力建议;敬原、李治里、陈龙、邓洪英等政协委员围绕建设宜居城市,从实现交通“内畅外联”、加强避暑休闲地产市场管控、新建区救助管理站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建设“最江津”文化项目提升城市内涵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会场气氛热烈,响起阵阵掌声。精彩的发言,是各位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精心准备的结果,提出的意见建议眼界高、切入准、内容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饱含着政协委员们勇于履职建言的热情和善于参政议政的智慧,真切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江津、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