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建设宜居城市要“以人为本”
发布日期: 2021-12-29 09:57:08


党代表、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易治楷

1228日,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现场,党代表、白沙工业园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治楷围绕建设宜居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党代会报告在建设宜居城市方面着墨很多,在宏观层面、微观层面上都讲得十分透彻。”易治楷说。他认为,“人”是一个城市的“灵魂”,建设宜居城市要“以人为本”,充分满足“人”对城市功能的需求。

易治楷建议,我区要持续完善城市功能,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增强城市宜居度。要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在“吃”“住”“玩”“购”等方面,招引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为市民打造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城市生活。要不断提升城市内涵,在建设中用好用活我区长寿之乡的独特优势、依山傍水的自然条件、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城乡相融的空间形态,增强市民的归属感。

白沙作为江津两个副中心城市之一,在建设宜居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易治楷说,“党代会报告对白沙的定位十分精准,今后,我们将立足白沙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不断强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设产业特色明显、城市功能完善的工业新区、文化重镇,不断提升产城融合度,推动‘产业园’升级为‘产业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