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李应兰在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强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确保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21-11-25 10:50:44

11月24日,区委书记李应兰前往圣泉街道、鼎山街道、支坪镇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李应兰先后来到圣泉街道党政群选区、鼎山街道琅山社区、支坪镇津坪社区,仔细了解宣传发动、依法公布选民名单、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以及换届纪律等情况,听取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李应兰指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密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有关法律规定,认真组织投票选举工作,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强化宣传发动,持续加大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调动广大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执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抓好疫情防控,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督导结束时,李应兰还前往支坪镇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支坪镇发展情况。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为推动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石诗龙、邹云生、钟红兵、翁一丰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