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首期244学员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 2021-10-14 18:30:42

10月12日,江津区2021年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244名全区各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体“充电”。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举行,首期学习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4日,第二期学习时间为10月19日至10月21日,首期学员244人,第二期学员165人。学习课程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机关党建三基建设、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纪处分条例解读、基层党建实务等内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阵地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为全体学员进行了首堂授课。在认真听讲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历史、宗旨和使命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在之后的培训中将认真学习各专题知识,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认真履行一名党组织书记的职责,让基层党组织发挥更为扎实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