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www.jiangjin.gov.cn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江津动态
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9-29 12:02:52

  

928日,区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开幕。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 贺奎 摄

928日下午,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

区委书记李应兰,大会执行主席石诗龙、邹云生、许荣生、郑兴华、王贞模、田文楷、付培中、向军、刘文平、刘凯文、王静、李正宁、李丽莎、杨兴伟、杨绍平、杨栋群、吴志林、何光莲、王德琪、张永宏、张桓在主席台就座。石诗龙主持会议。

区政府代区长唐大军,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全体区级领导,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代表中的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90人,实到代表343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选举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不是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区级领导,区委部分部门有关负责人,区政府组成部门、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镇街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